饮马长川

2015 每一天:

8年前的今天,2007年1月19日法国导演吕克·贝松新片《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》在中国上映。个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,喜欢勇敢的亚瑟,想要表达的是亚瑟在迷你王国里跟中国影迷打招呼的场景。尽管现在很难再找到片源,在我心里它是一部特别棒的经典动画。在画的过程中非常轻松愉快,脑海里也一直播放着影片中的场景,忍不住还是想去重温一遍。

作者:Chara  |  星座:水瓶  |  家乡:浙江宁波  |  现居地:杭州  |  微博:@Chara1992  |  Lofter: @Chara  |  豆瓣:douban.com/people/54080381


Q:如果让你自己再选一个日子你会选哪一天?

A:如果让我来选一个日子,我会选择圣诞节。因为这是我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啦,因为我的生日是十二月二十五,临近过年期间都放假在家了,为了和朋友一起过生日,我把自己的生日提前到12月25日,每年都可以同时过圣诞和生日。特别喜欢圣诞节温暖愉悦的气氛,感觉那一天可以有很多幸福的事情发生。

评论

热度(39)